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巍澜/阑尾 校园嘿嘿

沈巍暗恋赵云澜很久了。
一天晚上趁着上铺的赵云澜睡着了,偷偷爬到他床边看着他,竟然不知不觉在他旁边睡着了。
半夜,朦胧中的两人突然被值班老师叫起来。
"你们两个,谁让你们睡在一起了?"
"老师...我"沈巍惊慌失措,不知道事后怎么向赵云澜解释。
"你床单湿了还是床板烂了?申请了么?"老师咄咄逼人的打断,"你们是不是在开黑,别以为我不知道,手机赶紧拿出来"
"老师我们没有手机...."沈巍支支吾吾地说
值班老师翻了他们的床和被子,一无所获。
"那你们干嘛?讲话?不知道这样会打扰其他同学么"
"老,老师…我,我们不是说话..."沈巍同学编不下去了,不敢看赵云澜的脸。
"那干什么,说!"
赵云澜无奈的摇摇头,实在忍不住,突然向前一步,一把揽住满脸通红的沈巍,道"老师,我只是喜欢跟他睡而已"
赵云澜嘴角噙着一个宠溺的坏笑。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