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巍澜 日常【捌】大火车车车车 黑休嘿

沈巍回到家时,赵云澜已经睡着了。
可能是因为头上磕了两个包吧,沈巍笑叹,轻轻的帮赵云澜塞好被子。
看了看桌上没收拾的碗,沈巍想想还是没有叫醒赵云澜。
这家伙,没一顿晚饭死不了。
沈巍洗完澡后温柔至极地把赵云澜搂住,在他额头上的大包落下一吻。
大包瞬间消下去了——半个月前的大战伤了元气,赵云澜一直不让沈巍用黑能量。
似乎是感觉到黑能量的波动,赵云澜眉头紧皱着,一只手突然将沈巍抱的紧紧。
"不要…沈巍…沈巍…我不许你死!我不准!"
醒来时赵云澜发现自己已泪流满面,而沈巍极亮的眸正深深地望进他的心底。
"…沈巍"赵云澜的声音有点沙哑,似乎在压制着那微不可闻的呜咽。
"云澜,我在。"沈巍吻掉赵云澜眼角的泪。
"你不许走…"赵云澜把头埋进沈巍的肩窝,慌乱地深吸着爱人的味道。
"我不走…"沈巍温柔地吻上默的唇,与他十指相扣"现在…将来…这辈子我都不会走。"
赵云澜对上此时沈巍如星空般璀璨的眸,道"…我也不会走。"
良久,两人相视一笑,不可自持地吻上了对方的唇。

(🚗🚕🚙🚌🚓🚑🚒🚚🚲🚋 !!!!!!见评论惹)

我终于写了巍澜的chē了...真的难写

评论(5)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