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沈巍大型沙雕掉马现场

@听风允 点的沙雕掉马 对不起我写崩了
剧版+原著梗混杂   大量剧版咳咳
设定:血清技术十分成熟安全。
时间线什么的不要较真哈
 
四月一日。
往年的愚人节特调处都忙得死去活来的,刚过完年一个半月,鞭炮不放了就到处是小鬼,抓都抓不完。今年赵云澜找了媳(lao)妇(gong),安分了不少,以前泡妞泡吧打炮的时间都用来认真工作,愚人节难得可以过了。
当然,特调处这群人才,不会错过这个愉悦身心的节日。
赵云澜还在家和沈巍吃早餐,特调处难得这么早就热闹非凡。
 

“这招老掉牙了,这样老赵根本不上钩”大庆鄙夷地嫌弃道。
“那咋办啊,肯定不能玩大了吧,否则沈教授削了我们”祝红撑着头无奈道。
“怕啥,人家沈教授温文尔雅的,又不像黑袍使有斩魂刀,顶多就骂你几句”大庆打了个哈欠。
“确实~欸,要不这样,赵处每天早上都让老李打一杯水到他办公室,等他喝了…我们就骗他说里面放了血清...”林静猥琐的勾勾嘴角,“相信我,心理暗示真的很强大!”
“哎呦,点子不错,但你奖金不要了?”祝红点了点林静的脑袋。
林静闭上眼,一副壮烈的样子,拍桌道“能整到鬼见愁,值了!!!”
 

赵云澜像往常一样打了个招呼就拉着沈顾问径直走进办公室。
看到办公桌上的水,赵云澜递给了沈巍,笑道“来,宝贝你刚刚是不是想喝水?喝老公的。”
沈巍耳尖微红,也没有推辞,含笑接过水,“谢谢。”
沈巍喝到一半突然林静一伙人冲了进来。
林静本来一副幸灾乐祸势在必得的表情,在看到沈教授手里空空如也的杯子后僵硬了。
祝红心里暗道“哼,死给”
林静干脆将计就计,对沈巍道,“沈教授,那啥,这水里放了血清...我们本来只是想整一下赵处的...”
沈巍脸上不知道什么表情。(沈巍内心os: 怎么办我黑袍使喝了血清肯定没反应啊但是普通人喝了会变异啊怎么办我要配合演一下吗啊啊啊啊怎么办)
“这样多危险你知不知道?!虽然现在血清技术完全成熟,异能也不是一个普通人可以承受的!”赵云澜气得冒烟,比沈巍还紧张。
“赵,赵处...只有一点点...几个小时就没了...”林静把戏演到底,头垂下来偷笑“沈教授,您权当为科学献身吧!”
“献个屁!林静你这两个月的奖金别要了!”赵云澜青筋暴起。
“云澜,没事的。我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沈教授微微一笑,轻轻拍了拍赵云澜的背。
赵云澜叹了口气,又瞪了林静一眼,才扶着沈巍的肩膀问“怎么样?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有什么异能?”
沈巍现在方的一匹。(沈巍内心os: 我的妈我现在要假装放一点黑能量吗怎么办我好紧张)
“我.....”沈巍吞了吞口水,“好像有吧”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
于是黑袍哥哥手腕一转,手上便冒出一团黑能量球。
林静等人几乎吓晕。
赵云澜不明所以。
气氛一片死寂。
“老老老老李!你不会真的放了血清吧吧吧.....”大庆火速冲下楼找到老李,满脸惊悚。
“血...血清是什么?”老李懵逼.jpg
 

“啊哈哈哈,那啥,沈教授,对不起啊,那啥,就忍几个小时.....”林静双腿哆嗦,“那啥,沈教授您先在这休息一下,我找赵处聊聊。”
于是一群人到了楼下。
“你们到底怎么回事?”赵云澜依旧不明所以。
“赵赵赵赵处,那水里根本就没什么血清啊”林静结巴得跟小郭似的“本来只是想开个玩笑,谁知道......玩脱了.....”
赵云澜脸一黑。
 

沈巍一身冷汗,焦虑的啃着手指。
听到赵云澜上来的声音,沈巍深吸一口气。
“宝贝,你再施展一下我看看,挺好玩的”赵云澜挂起假笑。
于是黑袍哥哥迷迷糊糊地又来了一次。
“啧,宝贝儿,你这异能....跟我一个老朋友的特别像!”
“是麽?真巧啊”沈巍笑道。
“是啊,太巧了。”
“欸宝贝,你说,我要是现在朝你射一枪.....”赵云澜吹了吹枪口,对准了沈巍“会不会有事呢?”
“噗,云澜别闹了”沈巍笑着哄道。
“好,不闹了。”赵云澜没有放下枪,反而把手扣在扳机上,“那杯水里根本就没有血清。你到底是谁?”
这下沈巍说不出话了,脸色苍白得难看。
“这把黑能量枪,打在普通人身上一点事没有,变异的普通人也没多大伤害。但打在地星人身上就不一样了,一个打一个准。”赵云澜冷冷的看着沈巍,"沈教授要不要试试?"
沈巍苦笑,闭上眼道,"既然你怀疑我,那就开枪吧。"
赵云澜几乎要气吐血,但又不舍得怎么样。走近去抓着沈巍脖子上的宝贝项链,拔了下来。
"赵云澜!"沈巍这下急了,总不能说这他妈是你魂火吧。
"三秒。"赵云澜把手深出窗外(十分幼稚)。
"云澜…你冷静一下"沈巍方了。
"两秒。"赵云澜已经松开了四指。
"……"
"一秒。"
"对不起..."沈巍瞬间黑袍加身,斩魂刀冰冷冷地杵在地上。
整个特调处的温度瞬间下降。
"呵,沈巍啊沈巍,你到底瞒了我多少事情?"赵云澜把项链扔回桌面,头也不回地走了。

(事后林静等人:"好险没整到老赵头上,妈的。")

评论(20)

热度(1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