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澜巍 无责任更新 上♂门女婿

*轻微OOC

特调处里庆祝五周年,大家难得聚在一起喝酒。一滴倒的沈巍不经意地靠在了赵云澜的肩膀上,引得周围一阵起哄。
"赵处,沈教授醉了就先带他回去吧。顺便酒后乱个性也好嘿嘿"林静调侃道,周围一阵口哨声。
赵云澜笑着摸了摸肩上毛绒绒的脑袋,道"那我就先带我媳妇儿回去了。"
"谁…谁是你媳妇儿"沈巍打开了赵云澜的手,坐了起来,微醺的脸因为害羞更加美艳。
"嗯?我们夜夜行那等事难道还不算是?"赵云澜开始当众耍流氓。
沈巍脸上挂不住,却硬着头皮道"你…还没上门"说完自己摇摇晃晃地走了,赵云澜叹了口气也紧跟上去,留下一群吹着口哨的。

家,浴室。
赵云澜环着沈巍的腰给他擦背,修长的手指受蛊惑一般开始乱摸。
"赵云澜你别乱来…"沈巍嘀咕一声。
"放心,我认真来"赵云澜嘴角一勾,手指顺着沈巍脊背的凹陷来到尾椎骨后销魂的那处,小心翼翼地探了进去。
"唔…你!"沈美人嘴上挣扎了一下,身体却乖乖的让赵云澜探索。
赵云澜慢慢的把三根手指都探了进去,在沈美人耳边轻轻地道"怎么样?现在算是上♂门了?"
沈巍把脸埋得更深,道"不算"
"那怎么才算?嗯?"
"还没上♂,怎么算上♂门!笨蛋…"
赵云澜笑出声,道"行,我这就上♂门哈"
"……笨蛋"
一夜未眠。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