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巍澜 日常【拾】沈教授吃醋~~甜齁~

最近赵云澜老是去听沈巍的课。
每次沈巍从前门进来上课,赵云澜就同时从后门进,两人隔着几十排座位,相视一笑。
赵云澜戴着个眼镜,插个耳机,穿着衬衫,说是什么回味学生时代。
沈巍总是笑他一副衣冠禽兽的样子。
可不是麼,赵云澜就来了一个星期,他就成了龙城大学吧里传的沸沸扬扬的校园男神。
虽然沈教授依旧魅力不减,可人嘛,总喜欢新鲜的。
于是乎,赵云澜各种从各个角度的偷拍在各大论坛疯传。
赵云澜明显是注意到了的。但是心里暗自乐呵着,想看看自家沈教授啥反应。
可沈巍却好像什么都没看见一般,完全不吃醋。
赵云澜有点不甘心,可想想他家沈教授又不玩贴吧又不刷论坛,上课时还鬼死那么认真,估计什么也不知道。
直到后来开始有一两个小女生红着脸来要微信电话号码,还故意扭扭捏捏的坐在赵云澜旁边,沈巍才终于注意到了。
沈教授忍了。
开始还好,女生们只是坐在赵云澜旁边不敢说话,然后就变成各种聊骚。赵云澜性格好,跟女生又油嘴滑舌的,沈巍一回头总是看到赵云澜跟几个女生在后排嬉皮笑脸。
沈巍看到终于看不下去了。
黑袍哥哥一发威,不是流血就闹鬼。
龙城大学先是不知道怎么了,一进沈巍上课的教室就任何电子设备失灵。相机手机都用不了,女生们也偷拍不了了。
赵云澜全当是自己过气了,也没注意。
直到有一次下课时沈巍死死盯着他跟女生聊骚。
"男神…那个,你平时都看什么书啊"
"我什么都不看,只看我对象"赵云澜坏笑。
"哇!我就说男神那么帅一定有对象了吧!肯定很漂亮吧?"
"嗯,超正"赵云澜看着沈巍道。
"那男神的对象也在龙城大学读书么?"
"不,他在这里教书"赵云澜抬眼看向正在走来的黑着脸的沈巍。
"哇!好厉害啊!师生恋什么的超萌的!那男神对象有多高啊?"
沈叫兽巍巍一笑走了过来,拍拍女生的肩道"他对象跟我一样高。"
"哇塞!那好高野!咦…等等…沈教授你怎么知道的?"
"呵呵,"沈巍冷笑两声,转向嘴巴都要咧到耳朵的赵男神"赵男神你说呢?"
"我对象当然知道我所有事啊" ​赵云澜暧昧地搂上沈巍的腰。
小姑娘愣了三秒,压抑着脸上的姨母笑说道"对不起!打扰了!"
然后暴风雨一般地离开了教室。
走到一半还不忘喊一句"一定要幸福啊❤"十分感人。
但赵云澜这边就没那么好受了。
被压着干了一整晚,艹晕了又干醒,醒了又被艹晕。
从此以后赵男神再也没出现过。

评论(14)

热度(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