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巍澜 日常【柒】沈教授爱///液的味道

上次赵云澜自己作死,弹沈美人内内被踢下床,结果爬起来的时候把自己脑门上撞了个大包。
事后沈教授虽然还是气在心头,但却是很用心的在网上找方子——免得又被赵云澜说是蒙古大夫(借原著第一次事后梗)。
赵云澜突然活蹦乱跳的从床上飞下来,一把抱住自家老攻,道"宝贝儿~你男人需要照顾"
"……"沈巍手忙脚乱的关掉才学会用的手机。
"别藏了,都看见了。果然还是黑袍哥哥最关心我了~"
沈巍的耳尖微红,正色道"只是看看有没有除冰敷热敷外的方法罢了,免得你又说我是蒙古大夫"
赵云澜想起第一次被压脸色一黑,惩罚性的在沈教授肩膀上咬了一口。
沈教授青筋一蹦,冷冷地道"…我看你精神得跟个毛猴儿似的,应该没什么事了,那我去上课了。" (居老师对不起)
"哎呦喂,我头疼死了~~小巍,阿巍,宝贝……别别别不理我"
沈巍狠狠地瞪了赵云澜一眼,差点没把手机捏碎。

…………

"这是……艾草?"赵云澜凑到沈巍的手上嗅"你还挺猎奇的"
"网上说用热艾水敷会好一点,试试偏方,说不定挺有效的"沈巍小心翼翼地把热毛巾扭干。
赵云澜看着自家沈教授认真的样子突然想调戏一下他,身后的恶魔尾巴一晃一晃的。
"宝贝儿,"赵云澜盯着沈美人扑哧扑哧的大眼睛。
"怎么了?弄疼你了?"沈巍立马担心地问。
"不是,,,你——手上有一股 艾 叶 的 味 道"赵云澜笑得一脸猥琐。
"挺好闻的…你不喜欢?"沈巍拿起毛巾深吸了一口气。
"怎么会不喜欢呢?Ai~ ye~ 多好闻啊,不知道尝起来一不一样呢?"赵云澜作势要含住沈巍的手指。
赵云澜话说到一半沈巍才反应过来,满脸通红地把赵云澜一把甩开,赵云澜一个没坐稳,又撞墙了。
"赵云澜!!!你怎么这么不检点!活该你撞头!"
这次可能一个星期都不能禽兽了,可怜的小云澜摸着头上更大的包心想。
[小澜孩:"你的良心不会痛么?" 无良作者:"并不"]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