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巍澜 日常【贰】

自从日子太平了之后,特调处的日子也清闲了起来,平时也只是抓几只小鬼,大家出勤的次数也少了,周末没有任务都双休。
我们可敬的赵处昨晚作死扑倒了沈教授,结果被[咳咳]一直折腾到四五点才睡,于是赵云澜便理所当然的睡到了周六下午三点。
早上被沈教授临走时强行喂了一碗粥后又浑浑噩噩地睡去……
"阿澜,别睡了,起来。"沈巍上完上午的课马上又回家煮粥给不省人事的赵处灌下去,内心感叹自从两人同居后自己煮粥的次数比赵云澜吃的棒棒糖还多。
"让我再睡会儿…你昨晚折腾死我了"赵云澜嘟囔着道。
沈巍听了耳尖微红,又小心翼翼地给老婆塞好被子。
"我这个周末…可要好好休息…"赵云澜顺势抱着坐在床边的沈巍的腰,咂了咂嘴。
"怎么…下周...下周有什么很重要的任务么?"沈巍的眼神有些许黯淡——下周二本来他和赵云澜约好去看电影的——但估计这会儿咱没心没肺的赵处已经忘了。
"唔…嗯很重要……"赵云澜无意识地呢喃着。
"是下面的人又不安分了?"沈巍心不在焉的问道。
"…不是…现在日子太平的很…我特调处都长蜘蛛网了"赵处又打了个哈欠。
"上面的人…又扔烫芋头了?"我们的沈美人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现在像个套话的小媳妇。
"得了…斩魂使大人我求求您让我睡会吧~"赵云澜满脸委屈巴巴地嘟囔了一句"下个星期一您老生日,我这把老骨头还要东奔西跑作准备,为博美人一笑呢……"
呼风唤雨的斩魂使长这么大却从来不知道自己生日,自然也没过过。
沈巍突然笑得不知所措——其实一直以来,他都把遇见昆仑的那天,当作是自己的重生。

评论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