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面面分手记之哭唧唧版【中篇】


      分手快乐。
      但为什么面面一点都不快乐!
      沈屹此时站在龙城最高建筑的天台,在冷风中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面面不冷,面面不哭。
      他已经站了两个小时了。哥哥还是没有追来。
      双生鬼王同源同根,就算走得再远,两人也能感应到彼此。
      就算感应不到,面面也只会在这里!!
      臭哥哥为什么不来找我!!!
      哥哥肯定又去大学搞女人了呜呜呜呜呜~
      一脚踢在围栏上又疼得哇哇叫。

      沈屹喜欢黑夜,更享受在高处睥睨众生的快感。
      这让他想起以前自己传销的光辉战绩。
      "欲得光明,先尊黑夜。"名人名言啊!
      凭什么我一个英俊潇洒的传销头子兼曾经的地星霸主要被你黑袍使耍得团团转哭唧唧!!
      沈屹使劲的晃脑袋,想把哥哥都从脑子里甩出去。未果。
      沈屹头昏眼花地摔在地上…
      面面要冷静!
      他想了很多事情。
      他记得两个月前自己缠着薄脸皮的哥哥,在这里来了一次。
      事后他还撒娇说,他想住在这栋公寓的顶层,那样就可以随时上天台俯瞰全龙城了。
      哥哥还答应面面了来着!转头就把我甩了!渣男!(死面 我怎么记得是你甩了别人)
      面面委屈巴巴地抱成面团,想想这两个月哥哥对自己的不闻不问和漠不关心,瞬间哭成了汤圆。
      然后靠在栏杆上睡得十分可怜。
      朦胧中感觉被抱进一个温暖的臂弯,他迷迷糊糊的喊了声"哥哥",又把脑袋埋得更深,继续做梦了。

      次日清晨。
      沈屹哭肿了的眼睛像连个核桃,睁也睁不开。
      他直接闭着眼气呼呼地从地上爬起,插起腰,发誓自己要成为更好的面面!
      分手应该体面,成为更好的面!
      这个世界上男人那么多,何必非要巍牵拉面!
      "分手应该体面~~~哦哦"沈屹站起来高声唱道"你就该要说抱歉~~~"(原歌词:谁都不要说抱歉)
      歌词改的天衣无缝。
      突然踩到一个东西,那东西闷哼了一声。
     "沈屹!"沈巍一直黑着脸看着自家弟弟疯言疯语张牙舞爪,刚刚还踩到自己的腿,沈巍终于开口。
      "咦?!我听到了渣男的声音!他怎么还没死去上班!!"沈面一惊一乍地回头,十分艰难地睁开一条缝,"哇!我怎么还在做梦!"
      "我怎么会在床上!"
      "我明明睡在天台上的!"
       沈巍叹了口气压压怒火,看着弟弟肿的睁不开的眼睛,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乖,躺下。哥哥给你敷眼睛。"沈巍起身在沈屹唇边落下一吻,便去准备温水和毛巾。
      "…哥哥?"沈屹不可置信地摸着自己的唇角,突然大叫,"沈巍你现在是在侵犯良家妇男!!!我们已经分手了!"
      "我同意了吗?"沈巍眉头都不皱一下,继续调水温。
      "……干嘛要你同意,不是你想分手的麼!"沈面理直气壮。
      "我怎么记得是弟弟一直要闹分手呢?"沈巍背着弟弟,唇角勾起。
      沈屹吵不过哥哥,脸涨得满脸通红,委屈地用被子把自己埋来。
      被子里的面团一耸一耸的,十分可怜。
      沈巍端着面盆走了过去,无奈的笑了。
      ——最近真的有点忽视了弟弟,让他误会了吧。
      他放下面盆,把大面团抱进怀里。
      "对不起。"沈巍柔声道。
      面面委屈,面面不说话。
      "哥哥,最近忙着手上的事情,所以没时间陪你…"沈巍一字一顿地耐心解释。
      哼!道歉也没用!解释就是掩饰!
      "明天哥哥带你去看房子。"
       房子?什么房子?
      "弟弟一直想要的房子,哥哥买了。"沈巍继续道。
      "骗子!"面团发话了 "我前几天去问他们说已经被一个高富帅买了!哼!"
      "哦?"沈巍趁着沈屹出来透气,一把将他搂住 "哥哥不高不富不帅么?"
      沈屹本来以为只是开玩笑,听了后突然转过身"你真的买了?"
      "真的。哥哥骗过你么?"
      沈屹扁扁嘴,最后扎进了哥哥熟悉的怀抱里。
                     "就再信你一次。"

评论(1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