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面面分手记 【中篇】面糊要闹分手

     OOC。。 就  虐着虐着  崩了
     大家不要给我寄刀片啊 不然刀削面给你看[威胁]

 
      "沈巍,谢谢你,分手快乐。"
       攥在手心的信皱成一团,又小心翼翼地被展开了。
       ——没有你,哥哥一点都不会快乐。
       沈巍坐在餐桌前,看着一桌的菜愣了神。
       打个赌吧,他的弟弟今晚肯定会自己回来的。
       沈巍坐了一夜。
       星星都黯淡了,要等的人没来。
     
      
       
       分手快乐。
       沈屹一点都不快乐。
       沈屹此时站在龙城最高建筑的天台,在冷风中忍着不让眼泪掉下来。
       他已经站了两个小时了。哥哥还是没有追来。
       双生鬼王同源同根,就算走得再远,两人也能感应到彼此。
       ——明明知道我在这,哥哥为什么不来找我?
       沈屹在赌,赌哥哥一定会急着出来找他。
       可他输得一塌糊涂。沈屹自嘲的笑了。
       从来没有事情像跟哥哥的爱情一般,如此脱离他的掌控。
       哥哥,看来我还是对你一无所知啊。
    
      
      
       沈屹喜欢黑夜,更享受在高处睥睨众生的快感。
       夜深了,沈屹依旧坐在这栋百尺危楼上,没有丝毫睡意。
       他不会忘记,两个月前自己缠着薄脸皮的哥哥,在这里来了一次。
       事后他还撒娇说,他想住在这栋公寓的顶层,那样就可以随时上天台俯瞰全龙城了。哥哥不以为然地溺笑着吻了吻他的唇。
       才两个月,我们怎么就这样了,哥哥?
       你又想丢掉面面么?
       沈屹眸光一暗。
       想起天柱中无尽的黑暗和束缚——其实跟现在又有什么区别?
       沈屹自嘲地闭上眼,不知不觉带着泪痕睡着了。隐隐约约间只感觉自己被拥进一个温暖的怀里,随后是一瞬间如忘川水般彻骨的寒气。
       朦胧间喊了一声"哥哥"便又死死睡去。
       那怀抱像是轻微一颤,黑暗中看不清表情。

      
      
       沈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家里的床上。
身边依旧空无一人,只有冰冷的床铺和一个新的枕头。
       床头柜上早就凉了的粥下面压着一张纸条,"屹,不要再闹了。再等哥哥一下,好麽?"
       沈屹冷笑了一声。
       果然他不应该抱任何希望。粥被翻倒在地上,纸条随风不知飘到了哪里。

       
      
       "屹,你怎么又来了?不是叫你呆在家么?"沈巍惊讶地看着突然出现在办公室的弟弟。
       "傻哥哥还不明白么?我们已经分手了。"沈屹戏谑地勾起唇,"你已经没有权力管束我了。"
       "…我没同意。"沈巍放下笔沉声道。
       "…我也没有权利管你同不同意"沈屹似乎犹豫了很久才开口。
       "沈屹!"沈巍面对无理取闹的弟弟怒了,"就算分手了,我还是你哥哥!"
       "哥哥?"沈屹低呼了一声,似乎是回忆一般,随后露出狰狞的表情,"是那种想把弟弟丢掉就随便丢掉,想不理就不管弟弟死活的哥哥麼!"
       "我没有哥哥!"
        沈屹的泪流了满面,冲出去了。
       

      
       沈巍没有追上去。
       沈巍愣在原地,胸口如锥心般痛苦。
       为什么弟弟就不愿意等一下呢?
       明明……再过几天就好了…
       再过几天,他就会跟弟弟分享那件事,那件弟弟一直向往的事。
       为什么就不能等等哥哥?
       他摸着口袋里的钥匙,又失了神。
      
      

       "沈教授,您再这样频繁请假,我们也很难交代啊。"行政处的刘主任难为道。
       "抱歉,给您添麻烦了。这是最后几天了,还麻烦刘主任帮帮忙"沈巍礼貌地请求。
       "唉,没事儿,倒是沈教授不要忙坏了,这两个月你进进出出的,看着都累。"刘主任替沈巍叹了口气。
       "值得。"沈巍笑了。
       
        只是,现在还值得么?

评论(19)

热度(2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