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是我心头肉

高兴才营业...鸽子王...

面面分手记【上篇】醋溜面要分手?!

     #面面体面分手 沈巍千里追妻#
   @不捉不捉鱼 点的梗 抱歉天使我又写崩了😭😭😭😭
   沈屹就是面面,因为沈绵有太太用过了。
   巍巍高峰,屹然耸立。凑合着用吧。
   轻微OOC

       沈屹醒后摸摸身边的冰冷的枕头,委屈的扁了扁嘴。
       他坐起来对着沈巍的枕头打了几拳然后干脆变出一把火直接烧了解气。
       用来热牛奶烤面包,正好。
       哼,臭哥哥,叫你不理我!
       是的,最近沈巍似乎对沈屹没有以前那么上心了。
       要么就是早上起来人不见了,早餐都没做就跑路。
       要么就是加班到深夜才回家,连爱都不做就睡觉。
       气死面面了!
       臭哥哥肯定是背着面面外面有人了!
       沈屹越想越难受,眼眶红红的。
       不行!改天要去龙城大学捉奸!

       沈屹之前来探过路,来听课的大多数是女生,一个两个两眼冒光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哥哥,还为了跟哥哥说话抢着问问题。
      想到一群觊觎自己哥哥的人,沈屹突然一身杀气,吓得没人敢接近。
      沈屹提前买了小裙子,即日就变作了一个小女生,偷偷去听哥哥的课。
      他当着沈巍的面,蛮横地抢了一个男生的座位,大摇大摆的坐在第一排。
      只见温文尔雅的沈巍一皱眉,随后盯着"沈屹"笑道,"这位姑娘,要是想坐前排,你早点来就是,大家都是来学习的,何苦为难呢?还是把座位还给这位同学吧。"
       "沈屹"不服,他就是想这么近看哥哥!
       "我也是来学习的呀,难道不是应该女士优先,男士滚一边麼?"也不知道是跟谁学的,沈屹发现自己说话越来越粗鲁直接。
       沈巍听到这人如此不检点,眉头皱得更深,微怒道,"先来后到的道理,姑娘不懂的话可以去附近的龙城小学听听课"
       "你!"沈屹被气的眼眶都红了——这个臭哥哥竟然为了一个外人让自己那么丢脸。
       旁边的男生看到沈屹快哭了,也不想再纠缠,跟沈巍道"沈教授,人姑娘家的,就算了……"
       "规矩就是规矩!"沈巍叱道。
       沈屹眼泪啪嗒啪嗒地流,指着沈巍大骂"臭哥哥!"然后冲出了教室,留下一群不明所以的人。
       沈巍的脸色沉了沉。

 

       沈屹随便找了个空的教室,把自己反锁起来。
       虽然是因为自己易了容,但看着哥哥指着自己骂,面面真的超委屈。
       想到沈巍刚刚那个凶巴巴的眼神,沈屹自己又哗啦哗啦地哭起来。
       竟然这样骂面面!臭哥哥!

 
  
       沈巍上完课之后马上回到了办公室,放出黑能量感应沈屹的位置,随后马上跟了过去。
       开挂弄坏了锁,沈巍破门而入。
       果然,刚刚那个闹事的"姑娘"在里面哭的梨花带雨。
       沈巍还是气在心头,"我说了多少次不要在这里胡闹?"
       "什么叫胡闹?凭什么我就要整天呆在家!凭什么你就可以在这里搞女人!"沈屹大叫道。
       "沈屹!不准说这样的脏话!"沈巍也怒了"说了多少次她们是我的学生,我对她们什么都没有!"
       "骗子!那为什么你每天都只对她们笑,却从来没有对我那样笑过!"沈屹的泪流了一脸,五脏六腑像是被揪在一起,"你就知道跟那些女人有说有笑!回到家连碰都不碰我一下!"沈屹越说越酸。
       "沈屹,我再说一遍,我跟她们没有关系!还有,现在赶紧回家!"
       沈屹突然一个瞬移,不知道去了哪里。
      
 
 
       沈屹真的回家了。
       应该说,他准备离开了。
       他认真想了很多事情,比如他觉得哥哥根本不需要自己,比如没有自己哥哥可以过的更好。
        比如哥哥已经不爱自己了。
        沈屹明白,哥哥每天宁愿在学校加班到晚上,也不愿意抽一天来陪他,这已经非常明显了。
        沈屹能感觉到他们的关系已经很僵。他也听说,当你开始挽留的时候,它早已经溜走了。
        既然哥哥不说,那自己就主动一点吧。
        这次他没有哭,沈屹觉得,自己应该体面。
            
   

        深夜十点,沈巍像往常一样回到家,开了门却发现没开灯,心头颤了一下。
        开灯后沈巍才慢慢走到饭桌前,上面布满一桌沈巍爱吃的菜,还有一封折成爱心的信。
       沈巍拿起那封信,手有点颤抖。

        "沈巍,谢谢你,分手快乐。"

评论(40)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